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再发预热海报 “拿得起放得下”暗示新机轻薄

【TechWeb报道】昨天,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发布了新品发布会的预热海报。从海报中放出的消息来看,努比亚全新智能手机新品将会于本月19日正式登场,而关于新品手机的各类猜测,也随着海报的放出而层出不穷。

808671aagw1f2llnungojj20u01hc421

就在刚刚,nubia智能手机官微再度放出了一张以“拿得起,放得下”为名的全新预热海报。如图所示,具有nubia标志性小红圈的一款手机产品,轻松的放在了皮夹中,充分体现出nubia新机的轻薄。

808671aagw1f2mthgpcejj20u01hcacx

此前工信部曾经出现了一款代号为NX529J的努比亚新机,其5寸屏的设计恰好与海报中“小屏幕”与“便携”的暗示不谋而合。

263F0E1A-064A-44FE-9711-1930A1BEE1F1

巧合的是,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nubia品牌联合创始人@倪飞 也在近期发起了一个“关于小屏幕,多大尺寸你觉得刚刚好”的微博投票。从结果来看,近半数的消费者都选择了支持4.7-5.0英寸这一区间段,可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小屏机型,尤其是5英寸左右屏幕大小的智能手机,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的。

大屏手机近期呈现出的增长乏力势头,愈发凸显了小屏机在操控以及便携性上的优势。各大顶级智能手机厂商也纷纷选择以小屏机作为突破口,试图寻找市场新的爆发点。然而,近期的新品旗舰级智能手机,却都呈现出这样那样的不足。比如苹果iPhone SE,老旧的工业设计让果粉唏嘘,出货量也未达预期。而三星的小屏旗舰GalaxyS7同样因为缺乏双曲面屏的标志性设计,令消费者怨声载道。或许,正是因为各大厂商对于小屏机市场垂涎三尺,却又不愿付出的做法,让努比亚新机更加备受期待。

201604051764_3094

从目前流出的消息来看,此番推出的努比亚新品机型或将命名为Z11 mini,配置上,该机有望搭载高通八核处理器,辅以3GB内存以及64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750mAh电池,并采用前后双2.5D弧面玻璃设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