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S/小米Note 2发布时间泄漏:无缘曲面屏

小米5已经上市,它应该算是小米今年上半年的领衔旗舰,至于下半年,小米似乎也有两款重要的旗舰将亮相,它们分别为小米5S和小米Note 2。据爆料人@摩卡QR透露,小米5S和小米Note 2将在7月-8月发布,它们将成为小米下半年主打的两款新机。

微博截图

另外,爆料显示,小米5S应该为小米5的升级版,屏幕尺寸和分辨率跟小米5差别不大,但有多项重要升级,包括支持压力触控、采用超声波前置指纹识别,也可能配备双摄像头。

而与小米5S差不多时间亮相的,还有小米Note 2,后者预计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采用5.7英寸1080p显示屏,同样支持压力触控,拥有超声波指纹识别,并且会使用陶瓷机身。

小米5

不过,虽然从爆料来看,小米5S和小米Note 2都将拥有不少黑科技,但据称这两款产品可能并不会采用曲面屏。通过之前的消息,我们知道今年各家国产厂商都打算推出曲面屏手机,按理说小米应该也会顺势而为,但最新的传闻却并非如此,不知道小米是怎么想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