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续航或明显提升:因采用全新芯片工艺

【TechWeb报道】苹果为了让iPhone机身保持轻薄,一直不肯大幅提升手机的电池容量,果粉也羡慕一些安卓机动辄几千毫安的电池,但这一点可能会在iPhone 7上有所改观。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7可能采用了全新的扇出芯片工艺,机身变得更薄的同时也可以内置容量更大的电池。

QQ截图20160407161220

据悉苹果全新的A10处理器将集成硅片和半导体元件,设计也更为紧凑,因此机身内部也可留出更多空间给电池。台积电之前表示正在研发一种新的扇出芯片技术,并只会将芯片供给一家公司,这家公司很可能就是苹果。

苹果之前就与台积电合作过多次,最近一些传闻也称苹果已将A10处理器订单全部交给台积电处理。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iPhone 7一定采用了该技术,但如果能够成真对果粉来说也是一大乐事。目前安卓机都在续航上下大功夫,苹果如果跟不上节奏也会难以巩固用户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