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前置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新一代自拍神器来了?

【TechWeb报道】虽然HTC 10手机在4月12日就会发布,但有关它的各种爆料依然接踵而至。近日国外网友也在推特上放出了疑似用HTC 10自拍的照片,让人惊讶的是HTC 10的前置摄像头竟还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2

HTC之前就一直在大力宣传HTC 10的拍照性能,称其是“世界一流”水准。其他手机厂商也在前置相机上玩过各种花样,比如加入闪光灯,广角镜头等等,但支持光学防抖还真是让人大开眼界。从这组自拍照来看,图中的男子似乎处在类似展会的环境下,用自拍杆架着疑似HTC 10的手机自拍。

3

这些照片打上了HTC的logo,还有发布会的举办时间以及#powerof10字样,推文也显示这是光学防抖功能首次用在前置摄像头上,过了不久相关图片和推文就都被删除了。

Samples-allegedly-captured-using-the-HTC-10s-front-camera

HTC一向爱宣传自家旗舰机的拍照性能,但实际表现却总是差一口气。如果HTC 10的前置摄像头真的支持光学防抖,那自拍效果倒还挺让人期待,或许能拉拢一些自拍迷用户来提升销量。

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