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把苹果6s Plus/三星S7 edge放入可乐中冻冻 结果惊呆了

虐机测试时不时也会出现一些有意义的玩法,比如下面将要看到的苹果 iPhone 6s Plus 和三星 Galaxy S7 edge 被可乐浸泡并放入冰箱冷冻的测试,结果着实令人意外。

测试者 adrianisen 将两部手机放在塑料盒中,并倒入可乐将其没过。三星 Galaxy S7 系列支持 IP68 级防尘防水,而 iPhone 6s 系列苹果官方并未声明任何防水特性。

随后测试者将装有可乐和手机的两个塑料盒放到了冰箱的冷冻室中,温度显示为 -24°C(零下 24 摄氏度),并开始计时,经过 9 小时 47 分钟后取出塑料盒、和被冻在可乐冰块中 iPhone 6s Plus 和 Galaxy S7 edge。

结果是,Galaxy S7 edge 从冰块中取出后依然处于正常运行状态,这已经足以令人惊叹,但更令人意外的是 iPhone 6s Plus。虽然刚从冰块中拿出来时 iPhone 6s Plus 已经关机,但插上电源就“满血复活”了,应该是温度过低才导致了关机。

防水加上冰冻,在这样的防水测试中 iPhone 6s Plus 依然能够存活,这对一台不防水的手机来说太不容易了。实际上 iPhone 6s 系列除了使用 7000 系列铝合金加固机身外,内部屏幕周围还增加了一圈疑似防水胶的材料,意外遇水时可降低损害手机的可能性,看来防尘防水的 iPhone 真的离我们不远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