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nubia Z9新功能升级:新功能要媲美三星S7 Edge

去年5月,努比亚新旗舰Z9发布,同时带来的还有nubia UI 3.0,为无边框旗舰带来了FiT边缘触控操作。

发布之初,nubia z9提供了“边缘滑动”“单手握持”“横屏双手握持”三类手势。涵盖了从亮屏、音量/亮度调节、截屏、清理后台、切换应用、到拍照的常用功能。

如今新机发布在即,努比亚边缘手势2.0也已亮相,“双击边缘”增加了“启动生活助手”功能。

开启后,在桌面状态下,双击上半部分侧边即可调出一个类似三星侧边栏的功能,其实这是一款生活类服务APP,可以一键打车、查询话费流量、查询快递、叫外卖等等功能。

视频地址:http://weibo.com/p/2304443c41bf649c56b31098bf2fa18d562e6b

nubia边缘手势2.0曝光:媲美三星S7 edge

nubia边缘手势2.0曝光:媲美三星S7 edge

nubia边缘手势2.0曝光:媲美三星S7 edg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