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用iPhone 6s的看哭了:iPhone 7竟然会这么薄

【TechWeb报道】由于iPhone 6s/6s Plus采用了3D Touch触控技术,它们的厚度比iPhone6/6 plus增加了0.2毫米,这也让一部分果粉吐槽手机没那么轻薄了,不过最近外媒爆料称苹果会对iPhone 7进行大幅“减肥”,机身厚度创下新低。

QQ截图20160331114750

据了解,iPhone 7会去掉3.5毫米耳机接口,因此苹果也能在手机厚度上有发挥空间。iPhone 7的厚度预计会在6到6.5毫米之间,对比iPhone 6s的7.1毫米简直是魔鬼身材,不过它的强度还是让人有点担心,不知苹果是否会采用更为坚固的材质。

由于采用全新设计,外界猜测iPhone 7还有可能内置容量更大的电池。上个月外媒曾预测iPhone 7的电池容量相比iPhone 6s提升6.5%,也就是有1826毫安。如果iPhone 7变得更薄续航也更强,果粉一时半会也逃不出苹果手掌心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