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安兔兔今年一季度手机跑分排行出炉:第一位竟然是它

【TechWeb报道】安兔兔平台会定期发布一些排行榜,它近日也公布了2016年1月到3月的手机跑分排行榜,数据则是来自全球各地在该平台测试过的智能手机。去年的跑分排行榜是iPhone 6s领跑,而今年第一季度的排名则迎来大洗牌,小米5手机以13万多的跑分登顶。

antutu-q1-2016-fastest-phones-rank

目前搭载骁龙820或Exynos 8890处理器的手机肯定在跑分上最具优势,所以小米5、三星S7 edge位列前两位也毫不奇怪,iPhone 6s则滑落到第三位,三者的跑分都超过了13万分。紧随其后的还有华为Mate 8,魅族Pro 5和三星Note 5等旗舰机型,虽然它们都在去年就发布了,但其实力还是不可小觑。

目前苹果已经在打造自家的iPhone 7,三星Note 6最近也是传闻不断,届时两大旗舰一出想必排行榜又会天翻地覆。虽然跑分能在一定程度上体现手机性能,但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选购手机时考虑更多因素,比如系统学习成本和手机续航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