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7机身厚度曝光 采用全新天线模块封装技术

【TechWeb报道】说到如今智能手机的方方面面,厂商们几乎要在各个方面与友商竞争,什么都要拿出来比一比,例如常规的硬件配置、性能跑分、拍照效果等,这种情况在安卓手机阵营里屡见不鲜,但放在苹果自家的iPhone上也同样有这种情况,近日又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7的机身厚度将会比iPhone 6s更薄。

74adb494gw1f2213sid1bj20sg0g0taz

说到智能手机厚度的控制,厂商们算是煞费苦心只为让手机的握持感与美感兼顾,iPhone 6与iPhone 6s分别因为凸起摄像头与3D Touch在机身厚度上有所增加,而这次外媒的消息是iPhone 7的机身厚度相比iPhone 6S会更薄,但是实现的方法并不是采用坑爹的牺牲电池容量,而是用到新技术。

74adb494gw1f2213teosvj20sg0g0ac7

曝光中提到iPhone 7的机身厚度预计在6-6.5mm之间,作为对比iPhone 6S的机身厚度在7.1mm而言确实是薄了不少,而在大家关心的电池相关信息上iPhone 7的电池是7.04Wh,而Phone 6s的是6.61Wh,并且这是采用了一种叫做全新的天线模块封装技术而实现的,机身变薄但电池容量不缩水成为可能,该技术将多个组件塞进单颗封装中,省出适当的空间,便于放下更大的电池,据悉iPhone 7 Plus的电池会达到3100mAh。

74adb494gw1f2213tvufej20sg0g0wgf

而早一段时间也有消息指出苹果将在iPhone 7上取消3.5mm通用耳机接口,一方面也是为了机身更纤薄,另一方面是推广自家的高码率Apple Music服务与推销自家研发的蓝牙无线/有线耳机。

74adb494gw1f0m1o539mej20m80csdha

由此可见在iPhone 7上将会有不小的外观变化,大家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iPhone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