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G5 SE手机确认 处理器规格降低

【TechWeb报道】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不仅苹果关注SE(特别版本)机型,发布了iPhone SE,LG也打算发布G5的SE版本,名字就叫作LG G5 SE,简单粗暴的模仿了一把苹果的命名方式。最近这一消息得到了官方确认,不仅如此合作方也泄露了一些重要信息。

应该零售商店内LG G5的官方保护后壳正在销售当中,不过上面标注支持的机型不只有LG G5,还有G5 SE手机,看来距离发售的日期不远了。

虽然命名方式非常相似,但并不意味着LG G5 SE也是一台小屏幕手机,恰恰相反,LG G5 SE不仅屏幕没有变小,整体设计也和G5差不多,因为保护外壳可以通用。但同样与苹果相反的做法,这次LG主要针对硬件进行了降级。将骁龙820处理器降低到骁龙652,内置存储也降低为3GB RAM。

其实熟悉硬件的朋友都知道,这样的规格也算是中高档手机产品了,完全可以满足现在主流的应用需求,但价格一定会比骁龙820便宜不少。

QQ图片2016041209062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