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再见黑莓BB10!此后将专注开发Android手机

【TechWeb报道】三年前黑莓发布旗下的操作系统BB10,曾经在早期智能手机市场大放异彩并且有用大量市场份额的黑莓意图利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和独特之处与苹果iOS和谷歌Android一较高下,尽管理想是丰满的,但现实大家已经很清楚了。新系统和新手机的问世并没有让黑莓摆脱困境,市场占有率一步步降低也是不争的事实。在Android手机火拼激烈的今天,黑莓手机很让人提起兴趣。

就连黑莓最忠实的企业用户也集体抱怨,尽管他们推出了一台Android系统手机,但是价格过阻碍了自身发展。黑莓CEO曾经表示“我们推出了一款高端手机作为我们的第一款Android设备,这种做法可能不太明智。很多企业客户都对我们说,我想买你的手机,但700美元的售价对我来说有点贵,我更感兴趣的是售价400美元的设备。”

因此他将Priv手机称作为战术上的失误,未来会集中开发400美元左右的Android平台手机。言下之意未来BB10系统将会退出历史舞台,不过并不是立刻消失,黑莓之前的手机还可以继续使用BB10系统,但不会再有新版本手机了。

QQ图片2016041209273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