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低配版亮相官网:国行版妥妥上市

 

由于此次HTC 10 Lifestye的名称中特别的命名方式,所以有国外媒体推测该机有可能会具备更好的防水性能,或者会配备容量更大的电池。但从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放出了一张HTC 10的配置图表来看,虽然在关键的部分被打上马赛克,但不出意外的话,HTC 10 Lifestye便是图表中备注的PERFUMEC2,也就是传说中的低配版HTC 10,并且在存储容量,处理器以及LTE网络等配置方面都有所变化。

或配备骁龙652 低配版HTC 10亮相

不过,除此之外HTC 10 Lifestye的其他配置,包括触控屏规格,摄像头,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以及体积尺寸和重量都与HTC 10都没有任何差异。而在此前,HTC PERFUMEC2曾经出现在印度进出口物流网站Zauba上,并确认将配备5.2英寸触控屏,以及具备双卡双待功能,据称将会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有可能针对亚洲市场推出。

或配备骁龙652 低配版HTC 10亮相

将推国行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HTC 10 Lifestye已经出现在HTC国内官网上,所以可以肯定将会在大陆市场发售,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HTC 10是否也会在内地上市则没有确切的说法。此外,这次曝光的HTC 10两款机型的配置图表虽然在全网通功能方面还无法确认,但此前获得型号认证的HTC M10u已经确认无缘全网通,所以从HTC 10和HTC 10 Lifestye配置图表的共同规格来看,HTC 10也同样不具备全网通功能。

或配备骁龙652 低配版HTC 10亮相

而根据台湾媒体的消息称,HTC 10在正式发布后将于4月15日左右登陆台湾市场,并且从网友曝光的HTC 10台湾版本的预售价格来看, 64GB版本的定价为22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566元左右,所以或许意味着HTC 10 Lifestye在价格方面或许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