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自拍功能大赞!疑似索尼Xperia C6正面照曝光

【TechWeb报道】正式停止了Xperia Z系列的索尼,将更多黑科技或是旗舰手机做工技术都在全新的Xperia C系列上实现,今日疑似Xperia C6这款还未上市的新机在网上曝光,从简单的图片中,大法信仰粉就能读出很多有意思的信息。

20160412_093033_91

1、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Xperia C6屏幕巨大,爆料人士称该机搭载6英寸1080P显示屏,支持双卡双待4G。该机两侧边框极窄,如果不属于无边框手机,那也属于极窄边框类型了。

b351ade727ff53c1b2e8d073c53e4698

2、Xperia C6正面右上方配有巨大圆形摄像头,并配有闪光灯(补光灯),这算是在智能手机中的一朵奇葩了,但带来的自拍效果也是相当值得期待,毕竟大摄像头+闪光灯,这在昏暗环境下拍照,用户都不会担心光线不好。

按照所以以往的产品名称命名,该机也可能被称为Xperia C6 Ultra,这将是一部中端机,配置方面,此前的消息称该机将采用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目前价格和上市时间还未知。

姑娘们看到如此专注自拍的索尼新机,心动了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