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正式发布 国行版配置缩水摄像头有惊喜!

【TechWeb报道】就在刚刚,HTC正式发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新旗舰手机HTC 10。该手机承袭了HTC M系列的一体化金属机身,机身背部采取金属倒角设计,同时背面轮廓线进行了切面处理,机身厚度为9毫米,重量达到了161克,支持正面按压式指纹识别,烦人的多下巴也得到了解决。这款旗舰包含四种不同的颜色:碳素灰、冰川银、黄玉金以及山茶红。

c628a787cb774cba83698e5a0e20bbe5 (1)

配置方面,HTC 10搭载2.2GHz的骁龙820处理器以及5.2英寸2K级分辨率屏幕,4GB RAM+32GB ROM/64GB ROM的存储组合,30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以及指纹识别。整机采用全金属打造,去掉了多下巴,整体屏占比很高。拍照也是这次HTC 10的强项,1200万像素UltraPixel主镜头+500万像素HTC UltraSelfie前后双高感光大像素镜头,前后镜头均支持第二代OIS光学防抖、F1.8大光圈,可实现0.6秒极速唤醒对焦。值得注意的是国行版处理器更换为骁龙652处理器,内存组合为3GB RAM+32GB ROM。

7accb9fd1ff04f7a8f603dae9b5d5f12

售价方面,国行版HTC 10定价3799元,预计五月开售。美国、台湾、香港等地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国际版的配置相比同时期LG G5、三星Galaxy S7还是有些平庸。

国行版配置虽然平庸,但这款手机有一最大卖点就是拍照方面,HTC 10在前置摄像头中加入了光学防抖技术,这应该会得到不少喜欢自拍的用户的青睐。另外,该手机主摄像头采用了HTC最新的UltraPixel技术,像素尺寸达到了1.55μm,有着非常大的进光量。这也将成为这款手机的又一大卖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