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10国行版配置大缩水 引网友集体暴怒纷纷吐槽!

 

作为最后一款重磅级骁龙820旗舰,HTC 10终于来到了我们身边,但没想到,本来寄予厚望的一款全新手机,竟然因为国行和国际版的配置天差地别而引发一片争议,不少网友纷纷感慨HTC这是典型的no zuo no die。

HTC官方微博也刚刚完成了对国行版发布会的直播,但是全程下来,评论里都是一片声讨之声,让人无法直视,而主页君也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HTC 10凭啥“歧视”国行?网友集体震怒

其实,HTC 10无论外观设计、硬件配置(我是说国际版)都可圈可点。去掉了广为诟病的“多下巴”,整部手机看上去焕然一新,颜值颇高,棱角切边也是相当有特色,所以早早就吊足了胃口。

1200+500万像素的两个UltraPixel摄像头也是可圈可点,都支持OIS光学防抖,这可是全球第一例,而且主摄像头还支持4K录像、RAW图像格式。

音频方面也值得关注,虽无硬件Hi-Fi芯片但配备HTC Boomsound双扬声器,拥有Hi-Res Audio认证/耳蜗音效、杜比音效(Dolby Audio)认证。

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64GB存储这样的配置是当今旗舰手机的标准,但是在中国内地、越南、印度、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地,HTC 10被硬生生砍成了骁龙652/3GB/32GB,而价格从4580元(台版)降到了3799元。

HTC 10凭啥“歧视”国行?网友集体震怒

HTC 10凭啥“歧视”国行?网友集体震怒

HTC 10凭啥“歧视”国行?网友集体震怒

骁龙652的机子卖3799元本身并没错,君不见vivo Xplay 5都要3698元,三星Galaxy A9/A9高配版也得2799/2999元,但是HTC的问题在于将中国内地市场和一些欠成熟手机市场并列,似乎根本看不到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的惨烈,仿佛也没有听到用户对HTC长久以来的呼声,更不明白自己当前的处境。

再加上多年来HTC手机在国内总是贵的离谱,Vive虚拟现实头盔也是如此,也难怪网友们会“怒不可遏”了。

值得一提的是,HTC 10在国内官网上被加上了“Lifestyle”的后缀,一度让人期望这只是个先发版本,后续还会增加骁龙820高配版,但是据爆料HTC并无在国内推出骁龙820 HTC 10的打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