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Gigaset金阶官微:4月22日将有大事发生

【TechWeb报道】13日上午,Gigaset德国金阶官方微博回应拜仁同仁会,相约4月22日见。官方消息一出,再次引发网友猜想。其实,早在4月11日,官方就发布了一条微博,寓示4月22日将有大事发生。

Gigaset金阶官微:4月22日将有大事发生

微博配图中,日期“4.22”有疑似拜仁元素的GUI露出。早先,Gigaset官微也曾露出拜仁球星铃声,这些信号似乎都坐实了拜仁定制机即将上市的消息。

据悉,Gigaset德国金阶源自西门子,拥有160年的通讯品质传承。1847年,伴随着第一部指针式电报机的诞生,Gigaset开启了通讯领域的百年之旅。百年来,在坚守精工品质的同时Gigaset不断创新,所生产的产品荣获了255个国际性设计大奖,于业界遥遥领先,众多设计被火热追捧。

作为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Gigaset德国金阶曾于去年7月赞助拜仁中国行活动。去年12月,Gigaset ME正式成为正式成为拜仁慕尼黑球员、教练、工作人员的官方指定用机。从Gigaset德国金阶作为拜仁慕尼黑的全球官方铂金合作伙伴的官方权益上来看,这种级别的合作,推出定制的智能手机产品是有其合理性的。

Gigaset金阶官微:4月22日将有大事发生

Gigaset德国金阶曾推出三款ME系列手机。三款智能手机以全新的姿态向市场倡导了以严谨与创新为根本的产品理念。ME系列手机将可靠的德国品质与骨传导黑科技融合,为手机行业带来了不一样的德国手机。倘若拜仁定制机上市,又会有怎样的配置及专属定制内容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gigaset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