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破罐破摔?HTC 10骁龙820版还未现身先降100美元!

HTC这次在旗舰机上算是栽了一个大跟头,其最新发布的HTC 10国行版居然和国际版待遇截然不同。

国际版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而国行版本则仅仅配备了高通骁龙652,但同样的,高配置换来的是较高的售价,国际版HTC 10上市价格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500元),而国行版本上市定价为3799。

虽然上市价格看上去比较贵,但HTC今天的一个举动却让广大肠粉们有人欢喜有人忧。

今天HTC向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地区的“忠实肠粉”们推送了一条消息,内容大概为感谢您长久以来对HTC的支持等等,最重要的是,HTC在内容中附上了100美元的优惠码,凭此码购买HTC10仅需要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00元)!

对比国行625版本来看,国际版599美元的售价显然非常的具有竞争力,目前尚未得知HTC为什么要这样做。

Ps:

优惠码:

美区HTC1008 \ 加拿大区HTCCA1008 \ 英区HTC10

国行颜面何在?820版HTC10未上市先降100美元!

820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