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全方位图文评测:徕卡双摄像头亮了!

 

华为P9全方位图文评测:徕卡双摄像头亮了!4月6日,华为在英国伦敦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华为P9,这不单是华为P系列首款具备指纹识别的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与徕卡合作开发的双摄像头手机,同时在外观设计、性能方面都有了极大提升。

如果你留意过华为近年来旗舰机的发布地点就会发现,华为一直热衷于在英国伦敦、德国柏林、法国巴黎等国际欧洲时尚之都发布新产品,而一般国内手机厂商在北京找个地儿就发布了,逼格高下立判。当然华为P9的国际售价也让人侧目,现在只有等待国内的最终定价了。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反观华为P9,作为新一代旗舰,该机自然也带来了诸多黑科技。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自然是徕卡双摄像头的表现,它采用两颗与徕卡共同研发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据称能够从算法底层实现徕卡特有的“德系”色彩风格。

在开始评测之前,还是先交待下华为P9的配置:该机配备5.2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55八核CPU,前置800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 4.1系统。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另外,该机分为3GB内存和4GB两个版本,前者为32GB机身存储,机身颜色有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三色可选;后者则为64GB机身存储,机身颜色有琥珀金/陶瓷白/玫瑰金三色可选。

我们拿到的是4GB高配的陶瓷白版本,下面一起来看其表现如何吧。

华为P9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扁平包装,正面下方有着显眼的红色徕卡可乐标。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其中,上层是手机本身,下层则是充电器、数据线、耳机、说明书,另外,该机还送了一个塑料保护套。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整体设计上,华为P9依然保留之前的设计语言,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是一部华为手机。其四周R角弧度很小,给人方方正正的硬朗质感,同时P9采用了一贯的超薄设计,机身仅厚6.95毫米,加上5.2寸黄金尺寸,手感依然非常出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