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全方位图文评测:徕卡双摄像头亮了!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在“学生模式”中,家长可以设定允许运行哪些应用程序,而且所有程序的运行总时间和当日时间都能查的一清二楚,这也就对孩子这一段时间做了什么摸的一清二楚,简直熊孩子的噩梦。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不仅如此,家长还能查看孩子浏览了哪些网页,点击链接即可预览,如果发现是一些比较羞羞的网站,还支持一键添加黑名单。而且当把一个网页添加到黑名单时,与之相应的同网站其他网页也自动被屏蔽。

以上就是P9的体验,可以说,华为P9在延承上一代超薄优雅设计的同时,在做工上的精雕细琢更进一步。拿我们手上这款陶瓷白来讲,陶瓷釉质遍布整个背壳甚至边框,带来的圆润触感非常明显,而且传统的天线隔断条也很好的隐藏起来,一体化大为提升。

同时,其他不同版本则采用另外的处理工艺,纷繁的触感(或金属、或陶瓷、或磨砂、或圆润)也为用户带来完全不同的用户体验。可以说,这是一部需要你真正到实体店把玩一番再决定买哪款的手机。

诚然,这次P9最大的卖点还是背后的双1200万徕卡摄像头,拍风景呈现浓郁的德式徕卡风格,在细节解析和整体通透方面也有着自己的特色。得益于双摄像头,华为P9也能实现先拍照后对焦以及F/0.9超大光圈所带来的背景虚化效果。加之超级夜景、RAW输出等高级玩法,相信爱好拍照的用户不会失望。

性能方面,华为P9搭载最新的麒麟955处理器,相比之前950主频进一步提升,4GB大内存在多任务时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同时,高低频核心互补的架构也带来了不错的续航,比较遗憾的是P9还不支持快充功能,完全充满需要将近2个小时。

现在最后的疑问就是最终价格了,这款手机将于4月15日正式在国内发布,届时国内售价也将公布。从国外售价来讲,这次华为P9售价空前,之前余承东表示,正是因为与徕卡合作太贵,才会有如此高的定价。之前P8售价2888元起,那么这次P9有可能起点定在3000以上。如果这是真的,你会接受吗?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