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全方位图文评测:徕卡双摄像头亮了!

 

我们手上这款还采用正面2.5D玻璃,与陶瓷质感后壳呈对称设计,这是之前机型前所未有的,令之颜值大增。同时,P9还采用虚拟三天线设计,在边框上只有倒角处才能看到注塑天线的存在。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两端的注塑天线条带并没有贯穿,一圈陶瓷釉质保持很好的完整性。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上面这张图包含了华为P9两大最受瞩目的更新,一个是双1200万像素徕卡摄像头,辅以双色温闪光灯以及激光对焦(P9三种对焦方式之一)。另一个是指纹识别模块,这也是其首次出现在华为P系列手机之上。

华为P9评测:徕卡双摄像头惊艳!

如今发布的机型一般都是全网通,华为P9也支持双卡双待、33频段全网通,它还支持与或卡槽,也就是说,你可以放两张SIM卡,也可以放一张SIM卡+一个最大128GB的Micro SD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