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5明天上午10点开启预约 小米之家现货直提

【TechWeb报道】小米5距离3月1号首发起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即使小米官网每周二开放购买小米5,但还是有大量的米粉没有买到心仪的小米5,今天小米官方宣布了一个好消息,小米5即将在线下现货供应!

20160225043247199

小米宣布小米5将于4月16号、17号提供到店购买,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避免再次出现用户凌晨排队的情况,此次线下开卖必须经过线上预约,否则不能排队。

具体方法是,用户可关注小米之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填写个人手机号和身份证号后,在4月15日上午10点起开始预约,预约成功后可于4月16号、17号到当地小米之家提取小米5现货,每人仅限购买一台。

但小米官微也表明,此次小米5线下开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之前参加过小米之家现货、预售以及缺货登记并成功购买的用户本次无法参与预约,有兴趣的朋友还是给自己定个闹钟,准备开抢吧!

s_ae2cd26e585a482fbd1f57738218bfd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