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罗真情怀 称锤子实体键永远存在

【TechWeb报道】老罗说话幽默风趣,即使你不买他的手机,但相信你也关心他最近对手机行业又有什么独特的见解。如今很多手机都逐渐抛弃实体按键的设计,而老罗却逆潮流说要尝试打造安卓世界里的最后一部全实体键手机。

最近老罗在微博上面聊人生,聊音乐,不过这时候有网友说如果T3还有坚果2还是实体按键的话不会考虑,而老罗这时候回复了并转发了微博,表示锤子T系列不会放弃实体键

也许这就是老罗的情怀吧,也是锤子手机的特色。他称自己做手机的态度是”我不是为了输赢,我就是认真”,把乔布斯式的理想主义带到手机当中,即使某些设计大众褒贬不一,但无可否认老罗在安卓机同质化极为严重的今天,让我们触摸到了另一种新鲜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