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国行华为P9今天发布:京东今天18:08开卖 1小时送达

【TechWeb报道】盼望着盼望着,华为P9国行版终于要在今天下午与大家见面了,虽然此前在伦敦发布会上就已知道了华为P9的详细配置,但是对于国人来说,国行售价很关键,今天就等待着华为P9发布会为大家揭晓吧。而作为华为合作伙伴的京东,也将于今天下午首卖华为P9,同时提供了非常诱人的活动礼品以及非常贴心的优质服务。

~ITF)N$_LAPVU)~L9FZNQWY

首先,成功预约华为P9的用户享两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华为P9、华为Watch、华为Mate8。其次,华为P9将在京东上开展新品抢购活动,移动仓抢购用户将获得德国澳堡啤酒一打和畅销书《以奋斗者为本》一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沈阳、西安的用户就有福了,京东承诺1小时内急速送达,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华为P9的高逼格。再者,在4月30日之前购买华为P9的用户,均可以享受到碎屏换新险+摄像头碎裂换新险的超值双保服务(通过移动仓购买的用户除外),简直是太贴心了!

@~UUCPZ{6CMOTCU5DVY~T)X

据此前有消息曝光,国行的华为P9多达5个版本!刚刚就爆出一版本——华为P9 Max,采用6.9英寸逆天屏幕,或许也会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更多华为P9的详细信息还是静候发布会来公布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