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克隆相机欢乐多:nubia Z11 mini拍照又有新惊喜

【TechWeb报道】过完本周最后两天半时间,下周二努比亚4月19日发布会即将召开,这款小屏旗舰手机在之前经过官方一系列爆料,迟迟没有提到手机拍照功能。事有凑巧,努比亚官方发布倒计时海报,“至简至美的新拍照系统”的主题直指nubia Z11 mini拍照/摄影功能,也就是说,这款手机带来拍照体验,将会给用户带来惊喜。

7381975246047887218

针对官方提到的nubia Z11 mini所带来的“至简至美的新拍照系统”,努比亚海外FB全球同步发布了倒计时海报,在海报内容中描述了新品极速拍照功能。

4640959049811246561

在今天下午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个人微博发布了全新的克隆技术照片,样张中的大白悬浮在两位女生中间,照片带给用户视觉上的冲击力瞬间提高了几个档次,非常具有创意。

从来努比亚官方各种渠道暗示,nubia全新NeoVision即将出现在4月19日当天的新品发布会上,nubia Z11 mini肯定是首款受益手机。

8560316125558046418

关于克隆技术照片,努比亚给出的解释是——克隆相机功能可以让用户用最简单的操作创造出富有创意、好玩的摄影作品。克隆技术作为努比亚全新NeoVision所搭载的相机家族一员,将会让nubia Z11 mini拍照水平更上一层楼。

作为努比亚品牌的DNA,NeoVision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亮点,本次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微博提到的内容,也简介暗示了Z11mini将搭载全新拍照系统。

提升自家手机拍照功能已经成为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不断发力的重点,nubia Z11 mini官方预告的新拍照系统和克隆相机,是4月19日发布会中相当重要的手机功能介绍环节,努比亚在Z11 mini拍照技术中会带来更多黑科技吗?4天之后告诉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