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慢半拍的Moto新机G4 Plus曝光:指纹识别按键长相独特

今年1月份的时候,联想方面在谈到摩托在2016年的布局时强调,未来的摩托手机都将搭载指纹识别。毕竟,在2015年很多国产千元机都开始普及这一配置的时候,摩托显然慢了半拍。

今天早些时候,爆料大神@evleaks给出了一张图片,手机型号是Moto G4 Plus。图片仅仅是初步的渲染,而且仅仅是一部分,但能辨认出这应该就是正面指纹识别按键,造型比较独特,是一个瘦高的矩形。

Moto 2016年新机G4 Plus首曝:指纹亮了

另外,两边的边缘过渡也非常圆润,和之前曾疑似现身的Moto新机非常相似。

Moto 2016年新机G4 Plus首曝:指纹亮了

从命名上来讲,之前只有Moto G,没有G2/G3这些,G4 Plus可能是内部演进后的最终定名,也可能是以尺寸和级别区分的高端型号。

周四的时候,Mto招募新机“Vertex”测试员的消息曾遭曝光,当时的Vertex被认为是Moto X3。

蛰伏6个月后,Moto现在已经有了X3和G4 Plus两款产品,期待它们在今年夏季和粉丝见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