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4 Plus手机曝光 配正面指纹识别

【TechWeb报道】传闻中摩托罗拉准备了一大波新手机,显然有联想在背后自然会在国内销售。除了X系列将得到更新之外,还有一款新手机被确定了型号并且公之于众——G4 Plus。

QQ图片20160418085301

根据爆料大神@evleaks的消息,摩托罗拉G系列手机型号已经确认为Moto G4 Plus,虽然它的消息非常简单但还是得到了一部分信息,其中就包括一个方块形状的区域,从图片看,很有可能是正面指纹识别设计。尽管他给出的消息比较隐晦,但手机的轮廓和按键的风格还是不难猜测的。

不过既然有Plus版本,就一定有普通版本,一方面可能是屏幕尺寸表达,也有可能在硬件上有所区分,但是现在还不清楚是否全系标配正面指纹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