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周鸿祎发内部信曝光 为360手机N4上市助阵

4月15日,360手机CEO周鸿祎对360手机内部员工的一封信遭曝光。周鸿祎肯定了360手机f4的成功上市,并对即将上市的360手机N4寄予厚望。同时明确了360手机的发展方向,提出了360打造IOT万物互联生态网络战略,称依托软硬件一体化优势,360手机未来可期。

从推出奇酷和大神的系列产品到全面统一到360手机品牌,再到重新定义F、N、Q三个产品系列,最后到360手机f4的成功上市,周鸿祎称,2016年才是360手机的真正元年。2015年天猫双11大促中,360手机原有的奇酷系列成功跻身国内手机品牌销售量和商家销售前四之列;今年3月份f4一上市就获得广泛的媒体、消费者好评,开售必磬,“安卓小苹果”一机难求,堪称年度爆品。360手机于2015年初建,产品从无到有,推广、营销和供应链也是身经百战。360手机已经有了自己的根据地,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已经成为国产手机界的一匹黑马。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360做手机为什么要做手机,360做手机的优势到底在哪里?针对外界的疑问,周鸿祎也在信中作出了回应。周鸿祎称,人类即将面临另一次连接革命,这就是万物互联。周鸿祎阐述,认为第一次连接革命是PC互联网,它将个人和计算机联系在一起,实现了人和信息的连接,其中搜索是典型的代表。第二次连接革命是移动互联网,它将个人与个人、个人与服务联系在一起,而社交网络是典型代表。周鸿祎坚定的认为,下一次连接革命是万物互联,更多的设备将实现智能化,而且连接数量与今天相比将呈指数级增长。360坚守手机这个阵地,是为了给未来的IOT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而谈到360手机的优势,周鸿祎表示,360在互联网行业深耕了十多年,深刻理解安全和用户体验对于开拓市场的重要性。今天360 OS“安全”“轻快”“省电”的特点广为人知,通过整合软硬件一体化,用户获得了更好的体验,有了更高的安全保证。这是国内其他手机厂商所不具备的。360手机与其他手机企业已经形成差异化的品牌。

周鸿祎在信中表示,依托软硬件一体化优势,360手机与员工一起共创万物互联的新辉煌。对此,360手机总裁祝方浩也在回复周鸿祎的信中肯定了周鸿祎的看法,并表示将持续加大研发和创新的投入,加强渠道建设,构建完善贴心的服务体系,在创造用户价值的同时,实现团队每个人的价值,同时为股东回报价值。同时,360手机总裁祝方浩还特意提到即将到来的新品,称“360手机N4将成为一款可以引爆市场的行业新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