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联想ZUK Z2 Pro截图曝光 或许是能监测心率的手机

【TechWeb报道】此前,联想ZUK Z2 Pro的外观渲染图已经曝出,证明了新机足可以拼颜值,继而常程又放出“就要痛快”宣言,在配置和性能上吊足了胃口。今日通过消息人士获得一张Z2 Pro的系统截图,通过截图来看,联想ZUK Z2 Pro可能发力运动健康领域。

UI的截图上显示,ZUK Z2 Pro内置了类似iPhone的运动健康类功能,可以记录步数、活动时间和活动消耗,这也是目前消费者的使用潮流。环形图案应该是自己设置任务之后,显示每天活动量和卡路里消耗的目标完成程度。

图片1

值得注意的是,从图片下方的图标来看,第一个为心形,结合之前渲染图中机身背面的疑似传感器装置,可以猜测这款新机应该自带测心率功能,虽然市面上也有测心率的App,但作为手机自带功能却并不多见。之后的三个图标应该是走路、跑步和骑行,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应该能监测运动状态、追踪并记录;

图片2

最后一个太阳形状的ICON,这倒是在手机中前所未见的,猜测可能也跟机身背面的传感器有关,而与太阳相关的,要么是气温,要么是光线,具体可能需要到4月21日发布会才能揭晓谜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