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4 Plus真机曝光 正面指纹识别没跑了

【TechWeb报道】昨天爆料大神在自己的推特上曝光了一张图片,并且附上了Moto G4 Plus的字样,很显然是之前曝光过的摩托罗拉新款G系列手机,但是图片虽然没有具体手机内容可是暗示了配备正面Home按键。今天这款手机的真机谍照被展示出来。

和@evleaks公布的内容一样,这次正面配备了一个方块造型的Home按键,这个按键应该同时集成了正面指纹识别。现在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关注正面指纹识别设计,相比之前流行的背部指纹更有优势更好用。

硬件方面,这款手机采用了5.5英寸屏幕,配备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16GB ROM存储,但支持Micro-SD卡拓展,使用最新的Android 6.0版本定制系统,相比其它品牌Moto手机的系统更接近Android原生,不过进入到国内会有大量功能删减。

QQ图片2016041909040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