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三星Note 6决一死战:下半年旗舰你买谁?

 

Galaxy S7 Edge,LG G5,或者说iPhone 6s,这些都不满意?没错,这几乎已经是目前市面上最棒的智能手机了,噢,对了,如果你喜欢小屏幕,那么你还可以考虑一下 iPhone SE 。好吧, 2016 年的时针已经快走过一半了,如果你依然还没有找到最合适自己的旗舰智能手机,那么或许你该将注意力放到下半年。

一如既往,等待或者是一个好的选择,也有可能是一个很坏的选择,当时间来到下半年之后,科技巨头们依然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旗舰级别的手机,而这些智能手机基本上确定将会在 2016 年下半年发布,让我们来看看,我们到底在今年还有什么好选择。

领衔的一定还是iPhone 7,这是无需质疑的。虽然说它的销量可能不如以前,不过只要iPhone 7保持苹果公司的水准,那么它一定还能成为智能手机市场上的王者。关于今年iPhone 7的传闻我们已经听过不少了,比如取消了 3.5mm 耳机插孔,双摄像头,比如说有三款不同型号的iPhone 7,与此同时,我们还非常关注iPhone 7的屏幕会不会给予我们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