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美型才是第一要务 颜值出众的智能手机盘点

 

【TechWeb报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放到手机圈来说,就是懂行的消费者关注硬件配置,而普通消费者则更多的选择外观美型的产品。

一款智能手机的外观设计究竟对销量有多么大的影响?想必不用我说,各大智能手机厂商也心里有数。手机的颜值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是否愿意去了解某款产品,第一眼的印象往往决定最终的成败。

于是,我们看到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在工业设计上下足功夫,为的就是博得消费者第一眼的冲动。究竟怎样才算是美型的智能手机呢?这又是一个很难下定义的事情。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对于审美的把控不同,对于美的看法更是千差万别。

于是,今天小编决定带来几款个人认为设计精良的智能手机新品,看看你有小编的审美差距是否相近呢?

一加手机X

IMG_6448

一加手机X是一加首款双2.5D玻璃手机,整机外观看起来十分素雅,金属边框设计方面,除了采用了目前业界普遍采用的CNC、抛光、喷砂等工艺外,还特殊设计了一加所谓的阿尔勒纹理。机身正面一加手机X采用了5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十分艳丽。

IMG_6472

在配置方面,搭载去年的旗舰芯片骁龙801,同时兼顾了性能与功耗,辅以3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同时支持TF卡扩展与双卡双待,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运行Android 5.1.1系统。

摄像头方面,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和中置马达,以及双ISP处理器,对焦时间达到0.25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