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风吹雨打都不怕:三星Galaxy S5展现别样坚强

两年前,三星推出了Galaxy S5,一代有争议的产品。不过,最近发生的一件事可能会让你对这款手机增加好感。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电子向他们透露,70岁老人Bae Gyu-ryong刚刚失而复得自己的S5手机,此前,它曲折地寻找了7个月。

Bae Gyu-ryong居住在离首尔150公里外的以南忠州市,去年9月,S5不慎在自家果园丢失。S5因为被设置为静音(估计也没启用Android设备管理),只能肉身翻找。

前几天,他对三星兴奋地说,自己终于找回了S5。从时间上讲,整整跨过一个冬天。

老头称,也许是三星防尘防水真的做的不错。手机拿回来续上电,满血复活。

从理论上讲,三星S5使用了IP67防尘防水,水下1米可坚持30分钟。

PS:即使此事真实发生没夸张成分,三星自曝总有点广告的意味……

三星S5丢失野外7个月 被找回来满血复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