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5C只是开胃菜 全新旗舰荣耀V8更配置劲爆

荣耀5C只是开胃菜,因为华为荣耀的全新旗舰机已经准备完毕。

之前外界一直传言,华为荣耀将推出2016年的第一款旗舰新机荣耀V8,而现在它的消息终于来了,只不过名称有所变化。

就在刚刚,华为荣耀给出了新的预告,那就是5月10日他们要发布新机荣耀V8,从宣传图上来看,双摄像头是它的一大亮点。

从之前曝光的情况来看,荣耀新旗舰会配备与华为P9一样的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但是取消了莱卡技术,同时外形上也有一定的调整。

此外,该机还会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背部提供指纹识别,同时从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来看,KNT-AL20,KNT-AL10应该就是华为荣耀的新旗舰。

华为荣耀新旗舰来了!荣耀V8:双摄像头太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