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从苹果专利看iPhone 7端倪 摄像头部分将有大动作

苹果又拿到了一大波儿专利,这其中包含了iPhone 5S、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外形专利,但最值得说的还是他们的新镜头系统。

从美国专利商标局给出的细节看,为了解决摄像头凸起的问题,他们设计了这个“可折叠长焦相机镜头系统”,看到它的设计思路,这很容易让人想起老式潜望镜。

专利细节中显示,光线进入主镜头,通过镜面反射,然后经过副镜头聚焦到成像传感器。副镜头上下移动很小的幅度——即使只有几分之一毫米,整个系统就可以产生长焦镜头的效果,更关键的是,这个可折叠长焦镜头与标准广角镜头能配合使用,用户可以自由选择使用哪种镜头。

苹果新专利泄漏iPhone 7天机:双摄像头 不凸起

其实这个专利还暗示了一个重要点,那就是iPhone 7的双摄像头。之前不少传闻都显示新iPhone要用双摄像头,而此番的新系统除了能解决凸起问题外,还能更好的强化摄像头拍照效果。

苹果新专利泄漏iPhone 7天机:双摄像头 不凸起

别的先不说,摄像头不凸起这点就能让不少果粉开心不已。

苹果新专利泄漏iPhone 7天机:双摄像头 不凸起

所谓摄像头版本iPhone 7的外形谍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