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360 F4手机开卖 还未发布的魅蓝3就遇到新对手了

上月下旬,奇虎360推出了F4手机,自称“安卓里的小苹果”。

目前360手机分为三大系列:旗舰N系列、科技Q系列、舒适F系列。此次F4就是F系列最新一代机型,售价仅599元。

该手机具备指纹识别,支持最快0.4秒解锁,支持一键应用、隐私空间、支付、录音。操作系统为360OS,内置财产隔离系统和超级隐私空间,支持白加黑智能省电、红包提醒、APP冷藏室、微信清理,同时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一卡多号,最多可以实现一机双卡、8个号码。

配置方面,360 F4采用了5寸720p屏幕、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八核A53 1.5GHz+Mali-T720MP3 700MHz)、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PDAF相位对焦/ISOCell像素隔离)、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G VoLTE、2500mAh电池。

360 F4手机售价标准版599元、高配版799元,今日上午10点正式登陆京东开卖。

值得一提的是,魅蓝3将于4天后,也就是4月25日正式发布。按此前消息,其价格预计跟魅蓝2保持一致,还是599元。你会如何选择呢?

599元狙击魅蓝3!360 F4手机开卖:一机8号

599元狙击魅蓝3!360 F4手机开卖:一机8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