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火拼乐视手机Max2:360手机N4配置曝光

前几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360手机N4的鲁大师跑分截图,目前微博再爆料,一款360手机新品内存截图曝光,它采用6GB+64GB内存,由此推断即将发布的新品360手机N4或将搭载超大内存组合。

疑似360手机N4系统内存截图

从截图中可以看到,这款360神秘新品运行内存为5.7GB,机身存储为58.1GB,虽然图中没有显示是360新品的哪个型号,但根据近期曝光的产品来看,确定无疑的就是360手机N4。

结合此前的鲁大师跑分截图,可以从该截图中看到360手机N4跑分高达63270分,甚至还超越众多旗舰机型获得第一名。

360手机N4鲁大师跑分

近几年安卓手机的硬件快速升级,手机的内存需求越来越大,事实证明,大内存已经成为手机用户的刚需。而在倡导手机大内存应用方面,360手机一直走在行业前面。

如果此次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即将发布的360手机N4将是为数不多6GB RAM手机,配合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64GB ROM,360手机N4无疑将获得更好的操作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