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苹果新专利:耳机数据接口用一个!

【TechWeb报道】之前有传闻,苹果iPhone 7手机将会取消3.5mm耳机接口,一直以来苹果iPhone都是支持3.5mm标准耳机接口的,这一规范已经延续了几十年,已经形成了用户使用习惯,苹果之所以取消这个接口主要是他们认为这个接口过于陈旧而且iPhone 7会非常轻薄导致无法安装该接口。

QQ图片20160422084326

但是现在苹果似乎解决了没法安装耳机的问题,根据评功公司一项新的专利介绍,他们已经开发了Lightning接口音频耳机,这个耳机将整合电子连接器,可兼容数字和模拟音频信号。

QQ图片20160422084329

当然,除了有线连接之外,还可以支持蓝牙,因为耳机当中配备了电池。之前分析机构曾经预测,苹果如果取消3.5mm耳机接口,那么市售的耳机主要会采用蓝牙方式链接,同时也会有转换头销售,主要是针对非苹果耳机的。

这项专利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音频传输信号的处理,成功匹配连接之后,音频数据就会通过有限或者无线通信模块发送的耳机上,收集到硬件缓冲区或者是内存之中。缓冲扬声器控制那些保存在耳机上的数据,耳机系统就能够在有线和无线之间无缝切换,避免音频输出中断的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