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分析师看衰iPhone 7:缺乏让果粉颤栗的亮点

“今年苹果 iPhone 产品线的销量可能并不会有所上升,因为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下一代 iPhone 只是一次很常规的升级,缺乏激起消费者购买欲望的元素。”威锋网消息,巴克莱商业银行旗下分析师 Mark Moskowitz 日前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今年秋季发布的 iPhone 7 并不像以往的升级那样是一款“必备手机”。

根据 Moskowitz 的预测,今年 3 月季度(1、2、3 月)的 iPhone 出货量大约只有 5070 万部,出货量数字在 6 月季度(4、5、6 月)也只有 4630 万部,与去年同期相比均有所下滑。2015 年 3 月季度,iPhone 产品线的出货量为 5130 万部,6 月季度则是 4900 万部。由于这两季度都是新一代旗舰 iPhone 发布前的“过度期”,因此 iPhone 出货量总是相对较少。

按照往年的规律来看,iPhone 产品线的出货量会在新一代旗舰上市之后迅速上升,但今年的情况就不一样了。Moskowitz 认为,如果计算 2016 日历年(1-12 月),iPhone 出货量预计会同比下滑 1.8%。在新报告发布之前,这名分析师对 iPhone 在 2016 日历年的出货量预测是“上涨 2.6%”。

分析师的预测并非毫无根据。近段时候,凯基证券旗下郭明池曾多次表示苹果将会在 2017 年打造一款全新级别的旗舰 iPhone,它很有可能就是苹果直接跳过“S”升级阶段的 iPhone 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