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2详细图文评测:真的有宣传的那么好吗?

 

乐2系列又带来了新一代的“无边框ID 3.0”,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永别3.5mm耳机口!乐视乐2评测:十核只卖1099

包装盒设计依旧简洁朴素,纯白外观,只是在正面中央有乐视新版LOGO,而且没有用彩色版本。

背面印有产品介绍和详细规格,以及那句著名的口号:“我不是一台手机 而是一套完整的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生态可以说是乐视的“命根子”,是乐视敢于打出硬件超低价甚至免费的资本,也是与其他国产手机截然不同的地方。

正面设计基本沿袭了乐1S的风格,融入了所谓的独创“多巴胺红”。顶部标志性的“大白式”对称轴设计,距离传感器和前置摄像头分列听筒左右,强迫症和处女座最爱。上下边框宽度都很合适,不会显得很臃肿。

当然最惹眼的还是无边框ID,真的“没有边框”,而且屏幕表面和手机边缘依然是持平的,握在手中也没有割裂感。

永别3.5mm耳机口!乐视乐2评测:十核只卖1099

开机后边框就出现了,所以一定要用深颜色壁纸。5.5寸的In-Cell全贴合屏幕,单手操作自然不能奢侈了,分辨率则是1080p,显示效果称得上细腻,不过室外亮度稍显不足,而且有时候操作中会间歇性出现亮度突变的问题。

永别3.5mm耳机口!乐视乐2评测:十核只卖1099

背部依旧是三段式设计,比起乐1S两个天线条宽大了许多,不过反正现在大家对此都已经习惯了,而且上下两部分与中间主题的色差大大减小,乍一看几乎同色,视觉效果还是很耐看的。

乐2提供了金银灰三种围观,这里是金色版本,感觉更像是玫瑰金和土豪金的综合。

永别3.5mm耳机口!乐视乐2评测:十核只卖1099

乐2追求对称设计,摄像头挪到了中间部位,而且宽大了许多,只是旁边的闪光灯“破坏”了完全对称。摄像头微微凸起,影响不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