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Max真机亮相 iPhone 7再曝黑科技 乐2/乐2 Pro发布

 

小米Max真机亮相/iPhone 7新专利曝光/nubia Z11 mini发布/乐2/乐2 Pro/乐2 Max发布/魅蓝3曝光/ 近年来,手机屏幕尺寸在争论中越来越大,以至于突然有厂商推出了5英寸,甚至5.2英寸屏幕手机的时候,人们也会不自觉惊呼“小屏”!苹果4英寸iPhone SE让小屏手机再次成为热点,nubia Z11 mini和联想ZUK Z2 Pro争相发布。只是万万没想到,一向紧追主流的小米这时候公开宣布,要做大屏手机,要推出专为重度用户设计的小米Max,让人颇感意外,各位又是否看好呢?下面来看。

小米Max真机亮相

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自从小米大屏新品确定命名小米Max之后,关于该机的爆料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在本周,小米Max前面板、渲染图先后曝光,让人们对该机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而在本周最后一天,小米公司兑现了“只要转发过5000,就公布小米Max真机”的诺言,放出了小米Max的首张官方真机照。

小米Max/iPhone 7齐曝光 本周新机汇总第1张图

小米Max

尽管图中的小米Max只露出了一角,但还是能看出该机正面确实取消了MI logo,并采用了对称式设计,跟此前的小米5有着明显的不同。

小米Max/iPhone 7齐曝光 本周新机汇总第2张图

另外,从小米Max的机身侧面可以看出,其为金属设计,结合此前的传闻,应该是采用了金属后壳。关于小米Max,还有消息称,它将搭载小米自主处理器“步枪”,跑分超过11万,采用6.4英寸屏幕,运行MIUI 8.0系统,将于5月份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