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手机2即将上市 套餐现货购买

近日,乐视新一代千元机乐2发布,售价1099元,将于后天(4月26日)正式开卖。  

对于想买到这款手机的网友来讲,届时是否能抢得到还很难说。不过现在乐视官网推出了套餐活动,感兴趣的不妨一瞧。  

该活动是,购买3年乐视体育会员,赠送乐2手机、恒大主场球迷版球衣,恒大鸭舌帽,一共售价1770元。  其中乐2原价1099元,4月26日发货,首先购买此套装可以确保手机发货,不用抢购。此外,恒大主场球迷版球衣乐视官网售价429元、恒大鸭舌帽售价80元。  

乐视超级体育会员专享独家数据、直播服务、直播加速、享有解说员国家队的优先服务、多路解说、多路视角等特权。一年590元,三年正好1770元。 

乐2千元机提前现货开卖 不用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