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G 2016款或于6月9号发布:配备指纹识别

此前联想集团在北京发布了拥有九项第一的ZUK Z2 Pro,发布会后联想CEO杨元庆透露了有关摩托罗拉新机的发布时间,而联想旗下的摩托罗拉移动部门已经表示会在6月9号那天推出“激动人心”的新产品。

将配指纹识别 2016款Moto G或6月9日发布  

而消息中指出新机会是2016款的Moto G,此前消息称新机会有标准版和Plus版两种,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Plus版会配备指纹识别传感器。虽然新机已有多次曝光,但目前还没有关于配置方面的信息透露出来。

据悉新款Moto G依旧会和去年推出的版本一样,存在不同RAM和ROM组合的版本,以及网络方面也会有所差异。至于新机究竟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