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蓝3手机今日发布 塑料后壳主打低价格

【TechWeb报道】魅族一个月时间内已经连续发布了两款新手机,首先是魅蓝Note3,之后是旗舰级别的Pro 6,但是令人惊奇的是这并没有结束,今天魅族将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魅蓝3手机,魅族旗下最主力的产品依然是MX系列,但是这个系列恐怕上半年年不会更新,但它们销量最高的是面向中低端用户的魅蓝产品,魅蓝Note3保持了高性价比的优势,相信魅蓝3依然会维持低价格的策略,在599元或者699元。

QQ图片20160425083919

这次魅蓝3手机的硬件传闻会使用联发科MT6750,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该处理器使用,不够既然魅族与联发科能够合作开发X25,抢先搭载新处理器也没什么问题,主频为最高1.5GHz,八核心设计,配备了Mali-T860图形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支持指纹识别或许是这次产品的亮点。配备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

这次魅族会采用碳酸聚酯外壳,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塑料外壳,保持了魅蓝系列之前的设计风格,色彩也会是多种多样的。

另外魅族发布会有演唱会之称,每次开场之前都会邀请知名歌手前来捧场,据说这次将请到SNH48团体。

QQ图片2016042508392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