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手机3A疑似曝光:骁龙435+3GB RAM继续发烧

 

小米新机2016001大家或许还有些印象,此前该机由于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而首次浮出水面,但到底是即将登场的小米MAX还是红米系列新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小米2016001又出现在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3C认证名单中,并显示所配的充电器与红米3同款,所以很有可能是不久前曝光的红米3A,主要特色是配备骁龙435处理器和拥有3GB内存,预计将于近期正式登场。

骁龙435+3GB内存 疑似红米3A获认证

获3C认证

作为小米旗下尚未发布的新机,小米2016001最早出现在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型号核准名单中,并显示具备全网通功能,但该机的真实身份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这款新机又最新通过了3C认证,并且所配的充电器型号为MDY-08-EF,与红米3为同款的5V/2A充电器,所以应该是一款隶属红米系列的机型。

骁龙435+3GB内存 疑似红米3A获认证

尽管现在还没有这款红米系列的新机更多信息被曝光,但此前一款名为小米Land的新机已经出现在图形测试网站GFXBench的数据库中,并显示配备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所以这次获得3C认证的2016001很有可能便这是这款代号小米Land的新机,最终名称则推测有可能为红米3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