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每个价位都有!4月海量手机新品盘点

 

【TechWeb报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手机厂商都喜欢使用机海战术了,那现在最热门的魅族来说吧,以前一年就一款新手机,现在一个月就能发布三款!当然,这仅仅是比较集中而已。不过不管怎么说手机产品越来越多,更新换代的速度越来越快是不争的事实,对于消费者来说可选择的也很多。

4月份马上就要过去了,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又是一次大规模碰撞,当然这些产品并不一定都面向相同的用户,如果你向了解一下新的动向看看都有那些新鲜技术,我们不妨一起盘点一下。

vivo X6s和X6s Plus

去年年底vivo推出了X6系列手机,这次S系列的两款机型主要是硬件有所提升,处理器更换到了骁龙MSM8976也就是骁龙652处理器,其余部分则没有太大变化。

QQ截图20160414205347

现场官方公布,X6S售价2598元,而X6S Plus则是2998元,目前,这两款手机均在官方开启销售,只有64GB ROM存储可选,同时支持6期的分期免息方案。另外还有X6S Plus全网通领航版,售价为3198元,电池容量从3000mAh提升到4000mAh。

IMG_3819

硬件方面,X6S使用5.2英寸1080P屏幕,内置骁龙652处理器,采用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支持HiFi模块,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带和指纹识别功能。

X6S Plus手机使用了5.7英寸1080P屏幕,依然是Super AMOLED屏,使用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了CS4398+AD45257 HiFi模块,剩余的部分与X6S基本相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