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颤栗吧iPhone 7!索尼新品神机曝光:双镜头 业内第一

虽说索尼智能手机销量不高,但是他们在新技术的开拓和推动上还是很积极的,毕竟黑科技太多,不拿出来秀秀刷下存在感怎么能行。

手机使用双摄像头已经不什么新鲜事了,比如很早之前HTC EVO 3D。今年这个玩法被再次提起,主要是传闻iPhone 7加会使用双摄像头,不管苹果最终选择是怎样,目前已有不少安卓厂商拿出了成品,如华为P9、LG G5等。

索尼双摄像头新机曝光:支持光学防抖 业内第一!

现在,有消息称,索尼也准备了配备双摄像头的手机,而大法最牛的地方在于,攻克了目前行业的一大难题,即双摄像头与光学防抖难共存的关系。

消息人士提到,索尼的这个双摄像头与LG G5长短焦双镜头的设计有些相似,其一个是一枚镜头焦距为24mm,镜头光圈为F2.0;而另一枚镜头焦距则为75mm,光圈大小为F2.2(两者像素都是2300万,摄像头能够单独工作,也可以双镜头合成照片。),而它最重要的地方在于加入了光学防抖功能,这应该是解决了以往双镜头的光学防抖难同步的问题。

此外,这款配备双镜头的索尼新机Xperia M Ultra前置摄像头也是亮点,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25mm/F2.0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这是HTC 10后第二款前置镜头支持光学防抖的机型。

配置方面,Xperia M Ultra预计采用6寸1080p屏(Super Narrow Bezel超细边框技术/120Hz刷新率),搭载骁龙655处理器,据说该CPU是为了处理双镜头而特别定制,其还支持LPDDR4内存,同时还拥有3GB RAM LPDDR4+32GB ROM的存储组合,内置指纹识别功能、USB Type-C接口以及4280mAh容量电池(支持高通QC3.0快充技术)。

索尼双摄像头新机曝光:支持光学防抖 业内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