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HTC Desire 830曝光:又变回“三下巴”设计了

【TechWeb报道】HTC 10在让众人等待了许久后终于揭开真面目,可国行版感人的性价比再次遭到网友疯狂吐槽。虽然HTC 10才发布没多久,又有一款叫HTC Desire 830的手机在网络曝光,看这设计你会爱吗?

Leaked-images-of-the-HTC

Leaked-images-of-the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HTC Desire 830应该是塑料材质机身,手机正面又回归了虚拟按键、HTC Logo和扬声器的“三下巴设计”,手机背面的摄像头也明显凸起,和它比起来iPhone 6的摄像头算平整了。

Leaked-images-of-the-HTC-Desire

Leaked-images-of-the-HTC-Desire-830

图中的HTC Desire 830还运行了CPU-Z测试软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采用5.5英寸的1080P屏幕,搭载主频为1.3GHz的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是否支持microSD卡扩展还未知,手机似乎也采用的是普通的micro-USB接口,应该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中端机型。

外媒预测HTC Desire 830会于近期发布,现在类似配置国产机已经拼到千元左右价位,你觉得它卖多少比较合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