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媲美单反的智能手机 nubia Z11 mini拍照新功能详解

【TechWeb报道】在众多国产智能手机厂商中,如果提到拍照这一重要的功能点,最为值得一算的就要算是nubia了。近两年,nubia逐步通过“拍照”凸显手机产品的差异化特征,从“能拍星星银河的手机”,到“能拍极光的手机”,nubia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努力,有目共睹。

2.pic

就在上周最新推出的nubia新品Z11 mini不仅延续了努比亚手机一贯以来的高品质拍照功能,更再进一步的将拍照功能继续革新。

首当其冲的就要算手持防抖功能了。传统的手持拍照,一般1/80秒的快门,照片就会模糊,努比亚6轴算法软件技术,可实现4s手持依然清晰。

77001fd0-0c2c-11e6-a5a8-7fd297c4e72f

手持防抖的原理在于把场景分为前、中、后三维,然后再对每个维度上细分二维,识别、记忆各维度后记忆,当手持时,根据抖动的范围自动识别并还原,从而得到清晰的照片。而其优势是在弱光、慢门、夜景等需要长时间的场景中手持依然得到清晰的照片。

全新的NeoVision5.8在手持防抖的基础上增加了“克隆相机”功能,比如在同一背景下,在不同位置摆出多种动作,可以克隆出多个人物,产生有趣的分身效果。由于支持场景识别,所以不用使用三脚架固定手机,手持也能拍出稳定的画面(最多可拍五个分身),努比亚手机摄影的可玩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克隆相机具有智能场景识别技术,在此技术支持下,无须角架固定,通过手持拍摄便一样能获得满意的效果;如果背景发生变化或者出现运动的物体,可通过画笔工具与橡皮擦功能进行编辑,从而获得满意的效果。

14c829f0-0c2e-11e6-a5a8-7fd297c4e72f

在克隆相机功能使用当中,nubia Z11 mini支持的手机防抖技术也起到了配合作用,可以保证更稳定的画面输出。此外,nubia Z11 mini也支持DTI像素隔离技术,可以增加光线利用率,从而降低干扰,提升控噪能力和照片纯净度,让照片在色彩表现上更加纯粹;同时其LTM局部色调调整技术会使手机相比于传统HDR表现更均衡,能在逆光情况下最大限度地提高暗部亮度,保留更多暗部细节;弱光拍摄方面,nubia Z11 mini支持3D降噪,可以带来更好的暗光拍摄效果,增强了弱光拍摄环境下的画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