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 6最新细节曝光 两种屏幕版本或二选一

【TechWeb报道】最近关于三星Note 6曝光不断,传言这款手机将于7月中旬发布。根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正在测试两种版本的Note 6。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6/0427/1461751114720.jpg

据悉,三星Note 6将与三星S7一致,存在两种版本,一个是普通屏幕,另一个是曲面屏版本,不过三星Note 6最终将只会推出其中一个版本。同时有外媒认为三星Note6 将保留Note 5的大部分特点。

之前有外媒曝光三星Galaxy Note 6将支持IP68级防水,当然这并不意外,因为三星S7已经支持IP68级别防水,外媒测试在水下能正常播放视频以及拍照,表现抢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