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代工骁龙820版Nexus 6P亮相 或叫“Huawei 7P”

【TechWeb报道】Nexus 6P是去年11月份Google推出的旗舰手机之一,该手机由华为打造,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 RAM。显然作为2015年末的旗舰产品在性能上和2016年年初旗舰根本没法比。据最新消息称,Google可能正在秘密打造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新款Nexus 6P。

128573519

现在,跑分网站GeekBench就出现了一款新版本Nexus 6P,极有可能就是Google正在秘密打造新款Nexus 6P,该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以及最新的Android N(安卓7.0)操作系统。

20160428-cd490e25dd6ff794_600x5000

据之前报道显示,HTC已经与谷歌签订了合作协议,未来几年的Nexus手机都将会由HTC负责代工。加上今日爆料大神@evleaks消息指出HTC将会为Google代工M1和S1两款Nexus设备,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华为就不会推出Nexus 6P的继任者。

20160428-32dc56d07fc79242_600x5000

根据目前消息来看,Nexus 6P如果有新版本的话应该还是华为代工,而华为公司近日申请了“Huawei 7P”的商标,也许就是为Nexus 6P的接班人准备的,或许骁龙820版Nexus 6P命名就是Huawei 7P?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